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雪夜微凉『2』


   *作死尝试写哨响
   *bug会有
   *ooc有,私设较严重,各位看官通融一下啦木嘛~
   *总之慎入
  

    “没想到你这么受欢迎啊。”前来兴欣助阵叶修的苏沐橙一边翻着叶修的聊天记录一边评论着,手旁边放着冒着热气的泡面。一只白色的猫趴在泡面旁边,伸着小爪子扒拉着热气玩。苏沐橙不客气的抱过泡面桶呼啦呼啦的开始吃,那只白猫一下没了玩的就委屈巴巴的盯着她。

  “对你的精神向导好些啊。”叶修无奈的抱起猫放到一边,坐下来继续操作自己的角色。苏沐橙翻了个白眼,无视自己可怜巴巴的精神向导继续吃。蓝色的知更鸟停在苏沐橙的肩上,欢快的叫了一两声。这下叶修更加无奈了:“我怀疑自己的精神向导叛变了。”
 
   “只能说明蓝蓝更喜欢我。”苏沐橙咬着叉子用手指逗弄着肩头的知更鸟,然后指着消息里最醒目的那条周泽楷的消息问:“你打算怎么办?一直不回复吗?你看又给你发来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我好像和小周并不是很熟吧?”叶修仔细想了想,发现记忆最深的似乎只有广告上那张帅的迷倒众生的脸。

  “唔唔……这下可有意思了。话说好像还没有多少人知道你是向导吧?”苏沐橙咂咂嘴,喝了两口汤,眼珠子一转笑嘻嘻的和叶修说:“这样吧,我替你问问周队好了。”

   叶修一听连忙摇头:“算了算了,你还是继续和云秀聊电视剧吧。”

   “好吧好吧随你。但是别拖的太久了,说不定人家还等着呢!”

  有时候直觉真的准到让人无语。苏沐橙可能就是那么一说,叶修可能就是那么一听, 但他们无论如何也没想到周泽楷同志真的从发出那条信息的那一刻开始等到了现在,而且还在等,大有不等到回复就不罢休的执着,为此还等出了俩黑眼圈。 轮回的上下心疼的呦……
 
 
  “怪我怪我。。。”轮回的江大大捶胸顿足,深入调查后得知,周泽楷现在这样的状态大概全因为江波涛的一句话。

  “周队你想关心一下那个人但又不好意思开口?”

  点头点头。

  “那多简单啊,直接问最近过得好不好不就行了?”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

  江波涛:求问我现在谢罪还来的及吗?在线等,急急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